close
P1180716.JPG

是的……今天整天都在打球,早上百齡橋兩場DTEN聯盟賽,下午在青年公園棒球場兩場友誼賽
早上8打數7安打,下午8打數3安打,總計16支10,感覺是不錯的成績,尤其早上的表現
因為早上的比賽是正式賽比較重要,所以很滿意早上的表現

今天剛好是分手三個月,我想今天可以讓我告別這三個月來的痛苦,雖然還是會想到妳
看到妳上線依然會有一點難過的心情,但不會持續太久,很快能恢復正常的心情
我用我獨特的生活,逐漸填補妳留下來的空缺,努力於論文、用心於棒球,回到以前的作息
甚至我都想好了暑假要做些什麼,以「精實」貫穿我的生活

待會我馬上就要睡了,因為明天天還沒亮就要出發騎狂旅回新竹,趕在9點之前回家
跟爸媽出去走走……我快要恢復正常的樣子了,妳或許會為我開心吧……
妳也要好好的生活,祝福妳每天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