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直在回想之前的事,與妳共同的回憶太多,真要去想是想不完的
突然想起芒果跟我說過的一句話:
「你真的很不簡單,能夠讓在外面猶如女強人似的小米,在你身旁這麼依賴你」

當下聽了,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純粹覺得妳真的很依賴我,但現在回想這句話
芒果說的的確很有道理,妳的課業維持這麼好,辦事能力也強,又特別受老師、長輩喜愛
這些都是我遠遠不及的,但妳在我身邊時卻連很多小事都要我幫妳做
讓我感覺好像在照顧一個小朋友般,妳可能還記得我說過「我是交女朋友而不是在帶小孩」
這確實是我當下的想法,因為那時我還沒了解妳的想法

我也確實記得妳說過,在我身邊妳會很想依賴我,可我沒有了解妳心裡真正的想法
只希望妳在我面前可以獨立一點,但我這兩天仔細的想過,妳會這麼依賴我的原因
因為我是讓妳值得依靠的人,妳在外面即使表現再好,也沒有可以依賴與撒嬌的對象
家人是妳撒嬌的最好對象,但卻遠在台南,一個月才有辦法回去一次,平常只能電話聯絡
而常在妳身邊的我,自然成為妳非常想依賴的對象

可我之前一直希望妳能夠獨立一點,完全沒有顧及妳的感受,妳也沒把真正的想法說出來
根本忘了妳在外面是很獨立的,依賴是我跟妳家人才有的特權,若我早點認識到這一點
就不會要妳別這麼依賴我,現在真的覺得自己很笨,已經無法挽救才了解到這些
後悔啊……後悔莫及啊……不自覺的流下淚來,好想再有一次機會能夠證明自己了解了這些事

要開學了,這學期都是妳我最後的學期,即將要脫離學生時代,我們共同為自己的論文努力吧!
有煩惱、有問題可以跟我說,即使無法幫妳解決,也很樂意聽妳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