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經不是妳的情人,卻還是希望妳今天過的很快樂,甚至每天都很快樂
前面四年的情人節,因為在寒假的關係,即使我們不是每次都一起過,但心中彼此有對方的存在
所以早過晚過都沒關係,那只是個形式而已

去年的情人節,我在臺北與小丸子、海狗、小強一起過,妳在嘉義
前年的情人節,我們依然是分隔兩地,不過在前幾天,我與巧克力有到台南找妳
三年前的情人節,那天我們有一起過,但是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
四年前的情人節,我在淡水與主公、政弘、小丸子一起過,妳在台南
五年前的情人節,我們只是剛剛認識,所以沒有什麼印象

這樣看起來,我們一起過情人節的次數真的很少,這幾天原本想要去嘉義找妳
即使是見個面也好,我想跟妳一起過,不過妳一點都不想,所以我也不能勉強
幸好,今天T2不但有練球,中午還辦了春酒,讓我在這個原本令我快樂,現在卻讓我痛苦的日子
在不知道要怎麼過的情況下,得到了棒球的慰藉,還有朋友的陪伴

可憐的我,現在看到街上的情侶,都會長嘆一口氣,連看到電視裡的情侶,都會想要大叫發洩情緒
但我也不想當去死團,我了解情侶的感受,祝福他們不要像我這樣才是對的
我就是壞事做太多才會遭此天譴,痛苦的事情不要讓別人也去承受

很想見妳,真的很想……想到妳若說可以見我,就馬上衝下去,但是妳不想見我
只能看著照片中的妳,遙想當年那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