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應該還記得,我曾經對妳說過這句話,而且讓妳很感動
這幾天突然想起了這句話,所以我想用來當作自己的座右銘

那時我會說這句話,是因為小馳被偷了,到買小勁中間那段時間我沒有車
可以載妳在淡水與國體間來回,當時不僅覺得對不起出錢給我買小馳的爸媽,也覺得很對不起妳
讓妳的移動變得很不方便,只好陪妳坐一次汎航客運到長庚轉車往國體
一方面是我的錯讓妳要這樣坐車,一方面我有小馳之前妳也是這樣坐車來台北的
所以陪妳之餘想要體驗一下

妳感謝我這樣陪妳的時候,不經意說了這一句話,完全沒有打過草稿
這應該是交往四年中,我說過讓妳覺得最好聽的話吧……所以我一直沒有忘記
妳離開我了,我對於這句話印象愈來愈深,即使現在這句話對妳而言完全沒有意義
但我心中有很強烈的信念,想要繼續實踐這句話,只是沒有機會

我知道妳很堅決,完全不給我一點可能,不過我還是會做下去
就算沒辦法得到我想要的結果,但求無悔,努力過了才有資格說放棄
我會努力加油,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