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張震嶽/林芯儀
詞/曲:張震嶽

時間它像是河流 慢慢的輕輕推送
有時候像是漩渦 很難靜止而不動
開心的 傷心的 一輩子 能改變什麼 能相信什麼
遊走在夢的盡頭 也常常不時回首
人與人擦身交錯 誰停留誰又遠走
我曾經 犯的錯 我曾經 留下的遺憾 就讓它去吧

如果想要回到那過去
但是妳我之間存在遙遠的距離
試圖去彌補破碎的縫隙
我學著不放棄
願妳牢記我依然愛著
因為有妳 我才學會相信愛情
關於過去的事 就藏心底
未來依舊有妳的回憶

----------------------------------------------
這首歌,是目前中視八點檔「光陰的故事」片尾曲,我們全家都喜歡看這部戲
而這歌詞,只要改掉幾個字,更是完全的表達了我目前的心境,然後送給妳

我希望我犯的錯與遺憾就讓它過去,不要再去計較,而我也想回到過去
回到半年前去挽救這段感情,可惜這是不可能的,除非我在演求婚大作戰XD
而我真的很想去彌補這破碎的縫隙,所以我不會放棄

也因為有妳,原本的我是不想談戀愛的,大二時暗戀過一個女生,但從沒想要告白
那時我已經習慣這一切,說了或許會破壞我的生活,但認識妳、喜歡上妳之後
只想守護妳的我竟然能成為妳的男朋友,所以我相信了愛情,相信愛情能讓我的生活更好
果然,缺少了妳的生活,我現在好痛苦

我們之間的回憶,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初戀絕對是最難忘的
而我現在更希望只要有初戀就好,不奢求有第二段感情,說我笨也好,說我有問題也罷
我本來就不同於一般人,我會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