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是什麼意思呢?這兩天與小丸子的宜蘭之行,讓我創造了這個名詞
這是泛指像我、小丸子、政弘、巧克力,以及與我們有相同特徵的朋友們

昨天下午在南澳漁港防波堤上,今天中午在七星嶺山頂,與小丸子暢聊我失戀之事
不愧是大學時代的最好朋友,而且物以類聚,我們有著雷同的特徵,即使我們是透過棒球才認識
個性上卻出乎意料的相像

「上一代人氣青年」的特徵如下:
1、比一般年輕人更能承受肉體的折磨,所以熱愛運動,不怕被操體能,強身健體才能國富民強。
2、不善於情感的表達,容易被人認為是冷酷的,也容易被女生覺得是木頭。
3、堅持自己的原則,平常隨和容易相處,但只要觸碰到原則,便會難以溝通。
4、不輕易承諾任何事,因為這種人討厭嘴砲,所以做得到才敢說。
5、專情、純情,喜歡上一個人或一件事,便會全心全意的去追求,得手以後也很難放手。
6、對感情一竅不通,只會用最單純的方式去對對方好,也常用錯方式或選錯時機而錯失一段感情。
7、想法傳統保守,只要談戀愛就是以結婚為前提、有感情才能發生關係……等等
就是20年前的人的想法。
8、面對女生內向害羞,所以認識的女生少,也不敢積極去多認識。
9、最常被人說的評價就是「老實」,這兩個字在20年前是優點,在現在是缺點。
10、擇偶條件只要感覺對就好,並且包容心極大,因為談戀愛的機會很少,因此特別珍惜。

……………以下族繁不及備載,這就是我們的特色,也因為這樣,我們只要交過一個女朋友
就算是很多了,而非我族類者像是海狗,一個人交過的女友數即遠超過我們總和
因此,這世界是不公平的,因為我們生錯時代,20年前絕對是搶手貨,哪像現在滯銷-﹍-

說這麼多,或許就是因為我有這些特徵,妳才會捨我而去,但我的專情沒這麼容易放過妳
還請妳多包涵,可以不理我但不要討厭我,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