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廣告看板
P1130173.JPG
難得可以拍到剛整理過空的場地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總是在想,為什麼會這樣?是我總是被人忽略嗎?

為什麼每次討論重要的事,往往沒有人做回應,我都已經指名了要回應的人,結果被裝作沒看到。如果是沒上線就算了,因為沒上來沒看到很正常,但是現在明明有在線上,怎樣我都無法明白,你上線了不去看文章嗎?這不太可能吧……不然上站是要幹嘛的?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說都在寫論文,或許她的壓力比較大,這是文科與非文科的差別,我認為文科研究所,其實就是以時間換空間,所以不會到日以繼夜的趕論文,但也因此必須要耗去三四年的時間才能畢業,哪個比較好見仁見智。

雖然管科論文壓力比較大,但是我感覺到很多都變了,原本的穿著打扮談吐,受到同學的影響而改變就算了,但距離的相隔,以及論文壓力,感覺我們兩個人似乎不在同一個世界,她在嘉義住學校宿舍,所以我沒辦法常去找她。畢竟若要老是借住胖胖那裡,對人家實在是很大的困擾,況且胖胖煩的事更多,被陷害成為會長,又被老師操成這樣,跟我比起來不會比較順利……如果要住旅館,那又是很大的開銷,我實在負擔不起,況且她也沒這麼多時間陪我,去了也無濟於事。

但要是我不去,她也不來,理由一向只有兩個:沒時間、沒錢。平常日要上課,假日又嫌我要去打球沒時間陪她,不然就是嫌北部天氣不好或太冷,上次她來淡水已經是七月中的事情,從那之後到現在,我們也只再見過兩次面,甚至整個九月都沒有見面。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也難怪啦……因為論文比較重要,而且我他媽的是一個寫不出論文的人,有什麼資格在這裡自怨自艾?想趁短時間內南下一趟,但是好像被覺得不重要。聽到「隨便」這兩個字就冷了,再聽到「很窮」就更冷,原來見到我連幾百元都不值,一個多月沒見也這麼不保值,看來我不只是廉價品,還是賠錢貨。

我是賠錢貨啊……寫不出論文的話,連我爸都會覺得我是,其他人還需要懷疑我嗎?反正現在什麼都不重要,因為只有畢業是真的,但是寫不出論文也是真的,除此之外其他都是假的,連我愛的中華職棒也一直都有假球,還有什麼是真的?

 

文章標籤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日跟巧克力參加師大爬山團,五寮尖雖然沒有登頂,不過也爬的相當開心,果然跟一堆人一起爬山是很有趣的事
以下來挑選幾張精選照片來分享一下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特別想打什麼,只不過是來試試在文章中插入照片的功能XD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暑假浪費太多時間,再不努力今年寫不完論文,現在連資料都還沒找齊
因此在論文初審之前,現在進行閉關政策,有事要找我的請透過以下方式
1.直接打電話來找我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有BBS個人版的關係,因此不常使用部落格,我註冊也只是為了用相簿
不過因為我的個人版有太多人在看,常常有些事不方便說,這裡很隱密很少人知道
所以以後一些不太能在個人版說的事,就會在這裡講,保持一下隱密性XD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