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暑假浪費太多時間,再不努力今年寫不完論文,現在連資料都還沒找齊
因此在論文初審之前,現在進行閉關政策,有事要找我的請透過以下方式
1.直接打電話來找我
2.MSN登入時間會減少,不急的事可以丟我離線訊息,我每天都會看一下
3.在我個人版發文,我一定會上去看
4.殺來淡水找我,不過我有時候可能會回家或不在,所以來之前請先確認

暑假上網跟看日劇混太兇,為避免悲劇繼續發生,只能減少電腦的使用
已經逃避太久了,該是正視問題的時候,當然不會影響到打球跟騎車的既定行程
要找我出去一樣可以,我現在只是要把用電腦的時間減少,多數轉移到讀書上面
這樣也能省電XD

本篇文章打完之後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