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難怪啦……因為論文比較重要,而且我他媽的是一個寫不出論文的人,有什麼資格在這裡自怨自艾?想趁短時間內南下一趟,但是好像被覺得不重要。聽到「隨便」這兩個字就冷了,再聽到「很窮」就更冷,原來見到我連幾百元都不值,一個多月沒見也這麼不保值,看來我不只是廉價品,還是賠錢貨。

我是賠錢貨啊……寫不出論文的話,連我爸都會覺得我是,其他人還需要懷疑我嗎?反正現在什麼都不重要,因為只有畢業是真的,但是寫不出論文也是真的,除此之外其他都是假的,連我愛的中華職棒也一直都有假球,還有什麼是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賠錢 假球 有什麼資格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