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在想,為什麼會這樣?是我總是被人忽略嗎?

為什麼每次討論重要的事,往往沒有人做回應,我都已經指名了要回應的人,結果被裝作沒看到。如果是沒上線就算了,因為沒上來沒看到很正常,但是現在明明有在線上,怎樣我都無法明白,你上線了不去看文章嗎?這不太可能吧……不然上站是要幹嘛的?

講到這裡,又出現了幾種我預設的可能狀況:
1、上線以後有去看文章,也有看到我要討論的事,想說事後做回應但忘記了。
如此,問題來了:這樣說似乎很合理,因為有些事需要想想或是討論。但是我所提出的每件事都是如此,甚至還要我親自打電話或見面問,才會有回應,也從來不說沒在板上回應是因為要再想想可是忘了,所以本項推論不成立,那只是事後藉口。
2、上線之後有去看文章,但是沒有看到這些討論事項。
問題再度出現,難道是系統爸個?每次遇到要事討論時都爸個?還是眼睛有些疾病困擾?沒有吧……這項推論還是不成立。
3、上線之後暫時沒有時間去看文章,所以人雖然在線上,但是還沒看到文章。
問題繼續出現,每次上線都暫時太忙沒時間看?假設真是如此,掛站一整天都沒時間看?那我還真他媽的不懂你上站到底是要幹嘛,上一整天不能看文章,太瞎了吧!
4、看到文章了,可是我這個人好可怕,怕回應了不合我意會被我罵,或是遭到天譴被雷劈死。
原來是我這種人?還是我有神力?要是這樣我就不會搞不定蘇澳戶政還要老師出面,看!睜眼說瞎話,本項推論完全不成立。
5、棍!你他媽老幾啊?敢在板上PO文章要大家討論還指名天皇老子我,我沒賜你死已經不錯了還要我回?
賤民張泓斌非常感謝您的不殺之恩,不敢再有這種要求,謝主隆恩!本項推論有可能成立。
6、這樣沒誠意啦……沒親自跟我談,我為什麼要鳥你這種文章?
小弟非常抱歉,以後不應該再這樣說,要親自去電或登門拜訪,才能得到您寶貴的回應。本項推論有可能成立。

根據以上我所想到的六種推論,最後兩項較有可能成立,原來我在朋友眼中也不過是如此,所以大家都不回是有這種非常合理的原因,對不起!以後不再有這種要求,我的版很可憐,我也是很可悲,對不起~我對不起我的版,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