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592.JPG

第一份工作就是客家研究,往後就跟客家脫不了關係了。(攝於2013年12月)

今天,北桃雙客都有一些進展。

到萬能一次訪了兩位顧問,剛好搭上順風車,不用自己風塵僕僕騎機車到中壢,還能順利把車借給寫手採訪。兩位顧問果然是專家,而且我都盤算好了今年四期主題有三期可以大大倚重他們,下一期的內容企劃一併先請教下來,也讓我這次浩劫後只要能活下來,接下來會活得比較自在XD。

下午回到臺北,順道經過臺圖,可以幫寫手處理樹林客家的問題,找一些資料來救急,雖然回到公司只剩半小時就能下班,還是要加班到現在才能喘口氣,避免後面幾天沒得睡覺。

「客家研究很有趣的,而且這個圈子裡的人不多。」其中一位顧問這麼說,我相當認同。畢業退伍後,我帶著歷史底子、流著客家人的血液,跟著廖老師進入了客家研究的圈子,中間雖然跑到教育界去鬼混了,然而命運就是要我再回來這裡,所以我現在多帶了一份使命感,想一直做下去,並且有了想到客家相關系所拿第二個碩士學位的想法。

不囉唆,先下班去休息,已獲得公司鑰匙的我,明天早起若沒法運動,也能先進公司上班,別想玩到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家 客家研究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