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裝十人照.JPG  

特地為了這次聚餐製作的拼裝照片,順便訓練一下自己的WORD美編能力XD

這次的聚餐主要有兩個目的:慶祝胖胖通過論文口試、巧克力結束今年的文化行政考試。

而這次所邀約的十人,彼此之間有錯綜複雜的關係,不過可以簡單拆成幾個系統:
1、淡江歷史系友:我、小丸子、海狗、大師、巧克力、胖胖、小強,這是最大宗。
2、看海環島團:我、海狗、大師、巧克力、政弘,對環島團故事相當熟悉的龍哥也能算進來。
3、高中同學:我、政弘、主公,認識至今已有十二年的忘年之交。
4、淡江歷史系壘:我、小丸子、海狗、胖胖、小強,當然與系友部份重疊,因為是系壘。
5、T2壘球隊:我、小丸子、海狗、小強,跟系壘高度重疊,胖胖參與過練球,未來也很可能會加入。
6、不良牛單車版:我、政弘、龍哥,我與龍哥認識的起點就在這裡。

其實就是以我為中心,以上述六種關係擴散出去的關係系統,而且在我的介紹之下,不同系統的人其實也互相認識,所以這系統早已非放射狀,而是緊緊「糾纏」在一起的關係團體XD。

會舉辦聚餐的目的,除了一開始說的兩種原因外,主要就是大家太久沒相聚。環島團應該有四、五年沒相聚了,中間歷經當兵、工作,系友、系壘也很少聚,趁此機會大家一起敘舊、聊現況。原本預計辦在臺北,畢竟大部分的人還是在臺北,但政弘提出在新竹辦的想法,總是要讓臺北人來一次,新竹人總是配合他們上去不太公平,而且新竹好歹也有三個人,不算太少。

於是就決定來這麼一次,所以請大家踴躍參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聚 聚餐 關係 認識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