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GOlink.jpg 

日期:92.11.26
天氣:淡水下雨,南部有太陽,但是被一層薄雲遮著。

早上一、二節上史料數位化,也發了考卷,分數還不錯啦!心情一直都保持輕鬆。提早二十分鐘下課,回到宿舍沒多久,小米打電話來嚇了我一跳,她竟然騎機車跑來淡水幫我打氣,做了一張卡片還帶水果給我,看來我是更該有好表現。

中午十一點,裝備全部就緒,到游泳館前面集合,遊覽車已經到達,大家也提了一堆行李等待。上車後又下了一次車,系主任特地前來授旗,而且期許我們有好表現,十一點半出發!上五股交流道一路南下,首先在湖口休息站停留,雖然雨已停歇,但風實在有夠大,買了一些吃的休息一下繼續南下。我們這臺遊覽車坐的是系壘跟加油團,系壘成員幾乎都是星爺迷,所以整路都放星爺電影來邊看邊笑。我看到後來有點暈,而且已經看過很多次,所以就自己聽著音樂看窗外風景,累了就小睡一下,讓心情盡量保持輕鬆。

Negative0-10-10A(1).jpg 

Negative0-12-12A(1).jpg 

Negative0-11-11A(1).jpg

Negative0-09-9A(1).jpg 

到了中部以後,太陽若隱若現,天氣比北部暖很多,在西螺休息站休息,又吃了一些東西還拍照,回到中山高往臺南前進。在安定交流道下高速公路接臺十九線,一路進臺南市區,海狗看到臺十九線很興奮,這是我們今年暑假才單車環島經過的路,真是熟悉啊!傍晚五點左右,終於到達我們未來兩天的住宿點----東亞樓飯店。一下車就覺得這裡好眼熟,原來是暑假環島時,跟海狗和小米躲午後雷陣雨的地方,真巧。經過一番舟車勞頓,我並不累但遊覽車上的味道我不習慣,所以有點暈,下車以後好很多。

分配好房間,我跟海狗、小丸子、主公住同一間,而且竟然住在八樓,大多數人都住十樓,所以晚上開會還要跑上去,真麻煩……先不管它,因為肚子餓了,進到房間放行李休息一下,馬上出門吃飯去。一堆人像蝗蟲一樣在街上行進,一直沒決定要吃什麼,後來決定隨便吃一攤,馬上擠爆這家店,吃完走人留下一片狼籍。飽餐一頓跑去臺南後站大遠百逛逛,這家遠百還真小,只有六層樓,跑到頂樓看大家玩電動,我一向都不花錢在這種地方,因為覺得很浪費,玩完就沒了,所以都是看囉……逛完慢慢走回飯店。

Negative0-01-3A(1).jpg 

Negative0-02-4A(1).jpg 

Negative0-03-5A(1).jpg 

Negative0-04-6A(1).jpg 

Negative0-05-7A(1).jpg 

Negative0-06-8A(1).jpg 

Negative0-07-9A(1).jpg 

 

Negative0-13-13A(1).jpg 

Negative0-14-14A(1).jpg 

Negative0-15-15A(1).jpg 

 

Negative0-16-16A(1).jpg 

Negative0-17-17A(1).jpg 

Negative0-18-18A(1).jpg 

Negative0-19-19A(1).jpg 

Negative0-20-20A(1).jpg 

 

在臺南車站地下道,主公開始耍變態,尾隨在一個女生後面,結果把人家嚇跑,我們在後面看到快笑死,剛好又看到一個流浪漢在旁邊睡覺,主公也一起睡然後拍照,真是十足的不怕丟臉之搞笑藝人。主公「犯案」之後才發現地下道有監視器,萬一要是警察找上門來,我可不認識他啊!回到飯店房間,趴趴跟海狗在房間裡休息,等待九點半的系壘賽前會議。時間到,賽前會議召開,我依然是第一棒中外野手,好好扮演第一棒角色吧!

Negative0-22-22A(1).jpg 

Negative0-23-23A(1).jpg

十二點熄燈睡覺,明早八點要起床,睡多一點精神也比較好應付比賽的壓力。總而言之,明天好好拼就對了!這是最後的戰役。

 

註:第一張圖片,系壘全隊球員圖由當時的經理學弟趴趴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