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9.11.29、12.2、6、10、13、14
學科項目:模擬筆試考卷八張,全部通過才能報考駕照考試。

經過兩個星期的課程後,古教練說要開始進行模擬筆試,考卷共有八張,全部都要在85分以上才通過,然後駕訓班再幫學員向監理所報考駕照考試。開訓典禮時教練就曾經說過,模擬筆試的題目比監理所考試簡單,所以如果不能通過,那報考駕照考試根本是浪費時間金錢,因此這是一個關卡,不難的考驗。

其實愈快考完愈好,不過我對道路法規還不夠熟,而且也會卡到去聯成上電腦的時間,因此八張考卷花了四天才全部寫完。學完開車以後8:40左右,如果9:00沒有接著要上電腦,就會到教練桌上拿考題跟答案卡,到隔壁的學科教室作答。其實都不會自己一個人在教室裡寫,其他學員也要通過這關,我看到有人直接拿題庫出來找答案,雖然沒有規定不能這樣,不過似乎也不太好,就把這當作真正的考試,我覺得比較好。

沒記錯的話,第七張我重考一次、第五張重考兩次才全部通過。跟機車筆試相較,汽車筆試是比較難了一些,不像機車不用看書也能過。我這幾天確實偷懶了點,沒有把道路法規全部看完就去考,因此有些冷門知識跟汽車構造會瞭解較少,於是沒有一次全部85分以上,接下來要好好看一下書,至少要全部看完一遍才行。

模擬筆試答案卡1、2.jpg

模擬筆試答案卡3.jpg

模擬筆試答案卡4、6.jpg

模擬筆試答案卡5.jpg 模擬筆試答案卡7.jpg

模擬筆試答案卡8.jpg 

13日,重考兩次的第五張終於通過,八張答案卡湊齊。14日,把答案卡拿到報名處登記成績,並領取12張筆試考題與答案,回家自己讀準備正式筆試。12張考題跟答案將獨立另外分享給大家,請待續。

模擬試卷1上.jpg

模擬試卷1下.jpg 

好好把這些試題K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