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6.2.4
天氣:氣溫稍低,晴朗少雲。

自從去年暑假騎了花東海岸以後,僅又再騎一次淡水八里,與一次漁人碼頭,忙到沒時間騎車。雖然上個月九日就放寒假,但被老師抓去磨練,協助霧峰鄉志田野調查工作,一直到25日才真正有自己的時間。在完成四次單車環島以後,心中開始有環離島的想法,就在今年寒假決定啟動第一步,到南部環小琉球順便避寒,前幾天真是夠冷的。

其實去年十月跟著老師到東沙島去做調查,在上面騎單車就像是一次環離島,不過這次是自己出力規劃的,成效如何比東沙更重要。原本希望看海環島團的成員們能參加,但時過境遷啊……現在要讓大家再參與比去年更難,因此這次只有我跟巧克力兩個人流浪。團中的其他九個人,有的準備研究所,有的忙於研究計畫,有人準備畢業,有人等當兵,有的已經是上班族根本沒寒假,只能再一次的感慨。

今天下午我到火車站托運單車,將我的愛駒送到高雄,回家準備行李等巧克力來,先在我家住一天後,明天早上從新竹出發,開始為期五天的旅程。我們將待在小琉球兩天,跟一般的玩法不一樣,至於原因後面再說。

這次旅行不僅是一次單車旅行,更是一次機車旅行。我將首次同時運用單車與機車,縮短我的旅行時間,並且大幅增加機動性,這在我的旅行方式上也是一次創舉,會這樣玩的神經病大概也只有我XD,至於詳細情形,請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