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2.7.3
天氣-非~~~常炎熱。

最近一直都是大熱天,也沒下雨,坐著不動都會流汗……。

前幾天關於不良牛BBS上的我們這個家族版聚討論的相當熱烈,也出現了一些問題,最後決定在7月5日在高雄舉行。此時我人在新竹,真是遠啊……而我跟政弘的去法,是一天騎單車快攻到高雄,這個計劃其實很離譜,也很累,不過我想要挑戰極限,順便打破單日騎乘209公里、單次騎乘紀錄169公里。新竹到高雄至少三百公里吧!一想到就覺得騎不太下去。

今天下午跟政弘在風城單車碰面,我買一套新車衣跟撬胎器,他換握把帶跟坐墊,還調一下輪框,解決碼表的問題,裝轉速表。因為實在太久了,我就先回家等他來,要在我家住一夜後,在明天凌晨四點出發,晚上還載他去拿修理的眼鏡。原本要八點睡,結果弄到十點半,感覺明天有些不詳的預感,不過可以到高雄玩跟大家見面,就盡量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