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1.8.18
天氣-依然熱的嚇人。
路線-台東閒晃,19.07KM
騎乘時間-1:05:46
最大速度-25.8KM/HR
平均速度-17.3KM/HR
累積里程-528.89KM
住宿地點-仍是東賓大旅社,但換了一間衛浴設備比較好的房間。
騎乘路線-市區亂晃。
路況-這……不用說了。


早上7點我在睡眼矇矓中,俊偉跟我道別。他要去寄車坐火車,我跟他的搭檔關
係正式結束,我就不送了……9點時手機響,政弘來電說他人已經在豐濱,跟我
們昨天的速度差不多。掛了電話後繼續睡到10點才起床。

盥洗完後沒啥事好做,也懶得出去,就窩在房間裡看電視,衣服泡著中午再洗。
11點多老闆跟我說要我換到比較好的房間,原本這間的衛浴設備蠻爛的,本來想
要跟老闆說,但早上沒看到人,後來就懶得換了。沒想到老闆自己跑來找我,那
就換啦!把東西搬過去後下樓找老闆拿鑰匙,老闆說我朋友要來的話要加100元
,我就順便給了政弘的份。反正他這趟我要幫他出住宿跟吃飯錢,當初他說他缺
錢,所以我為了讓他來就幫他出錢了。

房間換好,本來要去吃飯的,結果電視一開看到日本職棒就先看了,下午1點才
出去吃飯。自己隨便找了一家小吃店吃,吃完想說看台東新站離市區到底多遠,
就照指標騎去。果然是超遠的,離市區快10公里,台鐵不知在想什麼?把台東站
廢掉對台東市的居民來說很不方便,誰知道台鐵搞什麼鬼?舊台東站就在我住的
旅館旁不到300公尺的距離,現在只有計程車停著,留個空房子在那,唉……。

下午2點半回到旅館繼續看日本職棒,一邊寫環島日記。到了3點半政弘又來電,
他說他在台東新站要我去接他。X的!台東新站那麼遠,就叫他問路到台東舊站
來,我再到舊站去接他。他一定是走錯路繞到卑南去,直走過橋就能到了,繞到
那邊去……。

下午大約4點他在台東舊站,我去接他時他父母唸了一大堆,還問他妹說要不要
一起來……他妹騎的是小孩子騎的車,環島……呵呵呵……之後我們二人回旅館
休息,他父母開車往南迴公路回新竹。現在環島的夥伴換人,換了一種感覺啦!

晚餐我們跑去吃麥當勞,然後跑到一家車行去問老闆政弘的碼表能修嗎?本來今
天之前還好好的,他好像搬車的時候弄壞了,結果老闆說不能修,問要不要買無
線的。無線的2000元買不起,以後再說吧!我在那裡替車裝了牛角煞車把,這樣
握牛角時就不用擔心來不及煞車了,另外我還買了單車雜誌第三期回去看。

從車行出來後,政弘兄想去網咖玩玩,剛好隔壁就是網咖,我們就進去。我打B他
玩線上遊戲。我在B上說正在台東,環島完成一半了,一定會完成的!明天南迴算
什麼……晚上9點,時間不早了,二人回旅館休息準備東西,討論一下明天到底怎
麼騎。本來今天不該休息要到恆春的,但因為他所以在此休息,已經拖了一天,
決定不打算到恆春了,直接衝到高雄。算一算大約160公里,還有南迴那個超長
上坡山路,明天的苦戰指數將會非常接近蘇花公路,所以快睡吧!蘇花都過了,
南迴……難不倒我的!明天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