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1.8.12
天氣-晴朗,太陽蠻大的。


今天是出發環島的前一天,心情非常的興奮,畢竟這是我人生中的重要大事。計
劃環島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從高二開始就天天跟政弘討論相關事項,本來是去
年暑假考完大學聯考後要去的,卻因人數太少僅有二人而作罷。之後,我認清事
實了,依我來看數年內不會有第三個人會跟我們去,所以無論如何,今年二個人
就出發。

但事情發展卻出乎意料之外,政弘他爸只因為說他心態錯誤(整天只想著環島)
這個!@#$%的原因,堅持只准他去一半,從花蓮開始出發,且僅有六天,超
過還不能繼續,所以……我只好打算一個人先去前一半,後段再二人同行。

在出發的前一個月,我在BBS上認識了一個車友俊偉,他比我大二歲,也想環島
想了三年,本來最近也要去環島,但他唯一的夥伴被國防部徵召走了(當兵),
因此也成了一個人。二人都有了同樣的目標,也有著相似的境遇,最後我們二人
決定一起冒險啦!政弘再中途加入。

今晚,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妥當,先睡過今晚,養足精神再出發。經過這麼久的計
劃,我想一定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