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PLURK上面貼了張棒球正妹圖,引起了大家的討論,我很有感而發
如果我還能再交女朋友的話,她一定要是個喜歡棒球的女孩

很簡單的原因,我不想再重蹈覆轍,我知道自己絕不可能為了女朋友而對棒球有所妥協
所以女朋友必須能夠忍受我,在某些時候棒球是比較重要的,為了達到這樣的程度
也讓女朋友不能太委屈,因此對方必須是個喜歡棒球的女生,才有辦法這樣理解我並支持下去
在分手那天,我已經退到極限,強調了如果妳來臺北找我,我那天卻是打球天,我可以妥協請假一次
但是妳並不接受,實際上我也已經做到,那天是星期六T2練球的日子,我還特地下嘉義找妳
所以妳的拒絕,讓我已經退無可退,沒有臺階可下

我並不完全清楚也不想清楚,為什麼要逼我到這種程度,然後才說太晚了無法挽救
一切都是我這麼惹妳討厭?大概吧……所以妳現在也根本不想跟我聯絡
我為妳跟自己的生命做了妥協,卻依然落得如此下場,所以我必須記住這個教訓
而因為這個教訓,我不想再因為棒球跟別人妥協,必須要是喜歡棒球的女生,我才有勇氣去追求
否則一樣落得被拋棄的下場

棒球,是我的生命,不允許做任何的妥協,我的妥協清單中沒有「棒球」這兩個字
如果因為這樣,我得打一輩子光棍那也無所謂,因為逼我跟棒球妥協的人,那個人一定不了解我
不了解我的人,不適合與我一起渡過這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