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意思就是……我的手出問題了(廢話)

怎麼出問題的?不知道,想知道就去問香蕉,不過我想問香蕉也不會知道,因為我跟它不熟
雖然有時會吃它……回到正題,回溯到差不多上個月底,今年開始我每天都固定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
但是從上個月底開始,我感覺到右肩怪怪的,做伏地挺身時會有一點疼痛感,但我這個白痴
跟被妳甩之前那段時間一樣不以為意,所以妳就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因為我真的這麼白痴
連自己身體出問題都不知道

然後,最近T2跟系壘的比賽與練球,我傳球開始感覺到疼痛,而且不是跟以前一樣休息就會好
況且以前是練太兇或亂催力,現在並不會這樣,每個星期打球就痛,平常並不會,這就是異狀
這幾天,發現做某些動作右肩就會痛,不是每個動作都會,最痛的是傳球
也因為這樣,我最近傳球很爛,爛到發生失誤幹得要死,現在右肩高舉會痛,手往背後繞會痛
大幅轉動右肩關節會痛,還有「卡」的聲音跟感覺,雖然還沒去看醫生,但我已經猜想到
這可能是肩關節有移位現象,但移動幅度不大,所以狀況不嚴重

追究原因,很可能是我伏地挺身做太猛,傷到了右肩關節導致移位,當然我不是醫生
還要去醫院看一下才能真正了解病情,總之……我就是很白痴的把自己搞到受傷
已經做好短時間無法上場,以及用左手練球的應變方式

大概如此,跟妳說就純粹是想讓妳知道,妳不會看到也就算了,反正手斷掉也沒關係
無所謂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