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兩個月前最後一次見到妳那幾天,就說了我想吃薑母鴨,可是總找不到人一起吃
那時妳說妳才跟同學去吃過,心裡不由得羨慕起來,我現在過的就是這樣的生活
想找人吃個飯都是一種奢求

上上週末的T2結束後,我說了想吃薑母鴨,因為那幾天,可能是今年底之前最適合吃薑母鴨的日子
沒想到中午店都沒開門,要到下午四點以後,原本就打算約晚上吃的我,因為其他人無法配合
所以只好放棄……最近幾天,海狗突然說想要一起吃薑母鴨,所以在約時間找地方吃
但是我不抱什麼希望,吃不到就算了,反正現在天氣也不適合吃,我的想法也不重要

前陣子曾經約過大家,想一起吃火鍋看經典賽,因為地方不好找,所以在我淡水的房間最適合
甚至因為當天天氣不好,大家又覺得淡水遠,我決定請大家這一頓,當做大家願意來淡水的報酬
果然,還是不被認同,我心裡非常失望,非常覺得大家不夠意思,但也沒說什麼
我知道天氣真的惡劣,淡水也確實對你們來說遠了點,而且每個人都忙,不想多花時間可以理解
但我還是得說真心話,很失望……非常的失望

每天在淡水上演「魯賓遜漂流記」的我,多希望朋友們能夠來聚一次餐,一起看比賽聊天
海狗說要在他女友家煮薑母鴨,或是說要在土城約女生出來一起吃,順便幫小丸子製造機會
甚至小丸子說要在臺北看經典賽,我都願意過去,只為了能夠和朋友相聚盡歡
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我,加上本來就重朋友的個性,從淡水到土城又算什麼?主公在高雄
我都願意去找他敘舊聯繫感情,距離對我而言根本不是問題

只要朋友有需要,聯誼唱歌我只當分母無所謂,從淡水衝到土城吃薑母鴨也不算啥
每次練車團我都考量朋友不用騎這麼遠,自己騎遠點沒關係,原來我就不忙嗎?不用寫論文嗎?
你們很忙,我都知道,我也很忙,你們知道嗎?我再混,沒有論文要寫嗎?
每個星期就一次一起吃午餐的時間也要省下來,偶而來淡水就當作是探望我這被遺忘的獨居老人
這樣也不行?原來不在乎距離的人,就一定要配合跑最遠的距離

不在乎距離並沒有比較強,還不是被遠距離的女朋友拋棄了?以上都當作我是在說廢話發洩情緒
我知道你們都很忙,不會勉強你們,這薑母鴨不吃又不會死,不願意來淡水我也不會死
人……果然最終還是得靠自己,我會讓自己不需要朋友就能好好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