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  

日期:102.3.8
天氣:晴。
每日一句:文韜武略車隊第三次出擊!

三度出動

    自去年春天文韜武略車隊成軍之後,已經參加過五月的新竹「單車挑戰101」,與十月彰化「第三屆環化賽」,掐指一算,也該要再出動一次了。當去年底第六屆「媽祖萬人崇Bike」單車挑戰120公里活動開始報名後,我就已經聯合去年一起環化的歐汎、聖閎,加上研究所時代最好的戰友巧克力,搶下名額有限的四席。可惜政弘當週有事走不了,否則就能全員到齊。

P1220760.JPG  

單車挑戰101

P1030658.JPG  

第三屆環化賽

未出師便陣容砍半

    報名完成之後,持續保持著訓練,期待活動的到來,卻在出發之前遭遇不順。歐汎工作無法脫身,前幾天與大家確認無法前往;聖閎更因家中突有急事,今天才告知無法參加。一向喜歡一群朋友一起騎車的我,難掩失望,不過至少還有巧克力一同參加,狀況不會是最糟的。

P1020774.JPG  

巧克力

經典賽中日大戰

    傍晚下班之後,首要之事便是買晚餐回房間看令人期待的中日大戰。今年的中華隊脫胎換骨,以往的缺點突然消失,因此能否治好「恐日症」,是我特別留意的部分。中華隊比賽前段取得2:0領先,卻在後段被追平,雖然九局又取得領先,但旋即被二度追平,被迫進入延長賽。我萬般不願意的出門,到臺中車站迎接從臺北搭自強號來的巧克力,竟然發現車站對面有電視的富春茶舖,站滿一群路人凝視著中華隊的比賽。

    當然,我接了巧克力後,也一起站在電視前湊個熱鬧,感受一下不曾經歷過的盛況,然後趕快回房間看比較實在。中華隊於延長賽十局被日本逆轉擊敗,實在是令人惋惜,但我確定恐日症治好了,只是日本技高一籌。為了延長賽,明天五點就要出門的我們,弄到十一點多才就寢,真是令人不開心,如果是贏了就無所謂。

P1070121.JPG  

得先來個30公里才能開始

    明天活動起點在大甲,從臺中市區過去約32公里,也表示我們在一開始,就比別人多騎了一段路。沒辦法,窮人只能這樣玩,反正多一點運動量無所謂,這不是分秒必爭的競賽。忍著不能一直跟久未謀面的巧克力聊天,明天有很多時間可以聊,先睡為要!

 

arrow
arrow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