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an~ 說:

肖豬的人,性格精明、表現活潑,愛說服他人也經常被對方影響。
對於愛情的表現像是霧裡看花,總是朦朧不清,容易讓人感到沒有安全感。
若想真誠的交往並考驗他的忠貞,恐怕將大失所望。
他對於感情不採取直接拒絕的態度,搞得有很多困擾,對方都以為他是情緒性的改變
但其實他早已感覺乏味了。
愛情搖擺不定指數 80%
kuan~ 說:
看你跟小米這麼好還80%= =


昨晚跟我弟以及他的朋友MSN聊天,他們很愛玩心理遊戲,連生肖也玩
上面的話是我弟說的,看到最後一句心情非常低落

那個愛情搖擺不定指數預測我知道完全不準,也不會有人覺得這個是在說我吧……
更根本沒那個資格拒絕感情,因為沒得選擇-﹍-
我弟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說出那最後一句話,也一定程度反應了他對我們的印象
現在想想,我們給人家的印象真的很好,卻還是變成這樣,好感嘆

我並沒有親眼看到我弟怎麼跟他女朋友分手,但看他的部落格與我媽的敘述
以及之前對他們的印象,就是因為常吵架,我弟被嫌不夠貼心,在有更好的選擇之下
我弟就這麼被放棄……所以,我覺得我弟沒看過我們吵架,因此覺得我們之間很好
說實話,我也覺得是這樣

就我的觀點,我們很少吵架,只要有衝突通常其中一方不會說話,這樣根本不會吵
但或許是這樣,變成溝通不良,每次事情過後原本的問題就被掩蓋起來
而妳在想什麼總是不跟我說,好後悔沒有要妳把想法說出來,就算是強迫的也好
也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妳放棄了我,我被傷透了心

這世界上沒有未卜先知,我也不可能有這種能力,能掌握的只有彌補
可是我需要妳給我這個機會,不要判我死刑好嗎?我想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