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無法抑制不去想妳,生活中會讓我想到妳的事物太多了
妳已經成為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短時間內絕不可能擺脫這樣的情況
或許這輩子都不能擺脫

既然無法繼續在一起,很想回到在一起之前如同兄妹的樣子,可是也不可能
這四年多來,我們對於彼此的個性都很清楚,妳也不會像之前一樣,不知道我偷偷喜歡著妳
所以很開心的接受我的好意……而且人真的是奢求的動物
因為曾經在一起過,我雖然很想回到當初那單純的愛,內心也不可能這樣做

跟妳在一起前的自己,很單純的喜歡妳,也對自己很沒信心,認為沒有辦法獲得妳的芳心
所以從來沒打算告白,開始喜歡妳的04年6月~10月6日第一次告白之間
只要能夠默默守護妳就好了,沒想到想要專心準備研究所的自己,那天豁出去告白
即使失敗也無所謂,或許我可以專心考研究所,並不是壞事

這次告白也改變了我的一生,即使妳說要考慮,我也完全不認為能成功
那時只覺得,妳在告白之後還能跟我正常來往,讓我能繼續守護妳,已經是很大的恩惠
我看過太多次朋友因為告白而雙方關係惡化,真的很害怕我也會受到同樣的對待
當年12月11日,我在政弘的鼓勵下決定第二次告白,即使知道妳會答應
但答應的那瞬間,還是覺得奇蹟發生了……想到這裡,內心依然激動

現在,我繼續對妳好,因為我依然喜歡妳,但現在的我,已經嚐過妳成為我另一半的美好滋味
已經沒辦法像當初那樣只想默默守護妳,而希望妳繼續當我的另一半
我不知道這樣叫做積極還是奢求?人總想追求更好的生活,我也是這樣想
沒有妳的未來感覺好黑暗,當我都已經把未來計畫好了,最重要的妳卻離我而去

或許妳覺得我沒有未來,我目前的成就的確比不上妳,也沒有什麼優點
但我堅信一點,為了讓妳再度接受我,我要打造一張新的未來藍圖,而且保證繼續給妳快樂
真的還是不行,也請讓我繼續在旁守護妳,直到妳能得到新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