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已經不再像十多天前這麼痛,但一直像當時的那樣空虛

先前曾說過,妳把自己活生生的從我心中拔走,留下的是一個空洞,以及不斷流血的傷口
已經習慣把妳當成家人,這樣的打擊太大,一時難以忍受
現在,血大概停了,傷口也開始癒合,但這個空洞,是任何人事物都無法彌補的
沒有任何理由,因為這個位置,只有妳能夠佔據,是妳在我心中的專用座位

過年的這段日子,跟家人在一起是備受安慰的,即使我沒有讓他們知道我們分手的事情
父母問起妳的事,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回答,不想讓父母知道,我覺得我會讓他們失望
又打亂大家的心情……另外,也請妳原諒我的自私,不想讓家人知道
也是因為我不想接受這個事實,還希望能夠再把妳追回來,我只跟少數朋友說
也是基於這個考量,不想要驚動這麼多人,我不是海狗XD

總而言之,我很確定在畢業之後要努力把妳追回來,先告訴妳我覺得無所謂
只想讓妳知道我的心意並不會輕易改變,如果造成了妳的壓力,還請妳可以告訴我
我會盡可能讓妳沒有壓力,只要能注意到我的改變,是否還有重新當妳男朋友的資格
這樣就夠了,這樣就夠了……我心中的空缺,一直會留給妳
我非常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