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了南部的旅程,雖然我在台南,也很想去找妳可是沒辦法,只能繼續想著妳

晚上連看了兩集的熟女在身邊,實在是太有感觸,尤其是剛剛看完的第九集,如果妳之後有機會看
希望妳可以特別注意這一集,一邊看一邊想到我們之間這幾年的相處,不自覺的眼眶就紅了
無論是相處多久的情侶,甚至是夫妻,久了都很容易有溝通不良的問題,甚至也失去當初對彼此的感覺
就我自己而言,確實是犯了這個錯誤,也讓自己得到報應

剛開始我們在一起時,我都會特別去關心妳,妳每一件為我做的任何事情,我都在提醒自己
這絕對不是理所當然,而要心存感激,其實這世界上任何別人的幫助,都不能當作是理所當然
但話是這樣說,經過時間的沖淡,我卻逐漸忘記了這樣的提醒,把妳為我做的事
都當成是正常而沒有去感激

因此,我沒有體諒妳的忙碌,一昧的希望妳多上來臺北陪我;而妳上來陪我,卻還因為小事情兇妳
更完全忽略妳的感受,沒有考慮過妳的心情,單方面認為我遠距離沒有問題,也因此認為妳ok
而妳曾經跟我說的抱怨,卻聽過就忘,雖然有些是妳真的沒有跟我說,我也希望妳能說
不過我更應該去幫妳設想,而非只有等妳抱怨……說到這裡,真的是很後悔
我被自己的粗心所打敗,更被自己沒設想到的遠距離給ko

或許妳跟我提分手是正確的,一棒敲醒我,去了解自己這些日子到底在幹些什麼蠢事
說不給我機會可能也是為我好,才會有讓我徹底反省的機會,即使我一直希望能再有一次機會
而我現在的想法,只有去改變我的這一切,來讓妳有重新考慮選擇我的機會
能夠爭取到畢業之後再說的可能,我就已經心滿意足

畢竟,是我的,努力就可以辦到;不是我的,再怎麼努力也沒用
若真的沒機會再追回妳,也是我的命,不會多說什麼,但請允許我在最大限度內
做我可以做的努力,哪怕只能在遠方默默守護妳也值得,跟妳在一起前,我就是這麼想
我要讓自己不過於奢求,否則真的會遭天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