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前幾天我媽說過的這句話,也因為如此,不難理解為什麼我爸媽對妳這麼好
也不只是妳,蚊子跟我弟在一起時,也是被我爸媽當女兒一樣

我也有說過,我媽原本是很希望生女兒的,沒想到都是兒子也無可奈何
我爸也說過「如果我有女兒,一定會帶她去做什麼什麼」諸如此類的話
今天早上我媽還問了妳的事情,說妳應該在家裡過年吧……在某種程度上
我覺得妳已經被當成女兒,而正也是我所希望的

對我來說,妳是無可替代的伴侶,對我爸媽來說,妳已經像是女兒
對我的朋友來說,我因為選擇了妳,成為一個有眼光的人
之前有人說我們是模範情侶,也有人說我們看起來很適合
雖然他們看到的都是光采的表面,實際上可能沒有這麼的好
但我自己也是這樣認為,因為跟我在一起的是妳

我們的價值觀或許有差別,各方面也都不太一樣,但世界上沒有人是相同的
兩個人能在一起,不是因為相似或互補,而是因為彼此互相包容
我會包容妳,也希望妳包容我,相處了這麼久,彼此的個性都很了解
更因為如此才需要包容,我在妳眼裡不知道有沒有優點
我卻可以堅信自己有個優點,至少對我在乎的事,一定是認真的

我很認真的想要繼續守護妳,哪怕我們再也沒辦法回到以前
這份心是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