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714.JPG  

蘇澳戶政的無線網路突然可以連上線,真是意料之外,也因此我能在這裡發文。

先聲明我並沒有偷懶,只是在休息時間有感而發,雖然跟昨天比起來有比較好一點,但我的心情依舊未能平復……。早上跟政弘聊天時又哭了,幸好我旁邊沒有任何人,否則真的是很糟,還是印證了我現在想哭就隨時能哭的情形,只要一閒下來,滿腦子都是妳,然後不由自主的眼眶泛紅。到底是我不夠堅強,還是傷口實在太大我難以負荷?目前還是未知數,只知道現在的我不能夠獨處,也害怕獨處。

昨晚睡覺不敢關燈,我怕在黑暗之中,自己的心會出竅回不來。我好怕黑暗中獨處的自己,即使放空了終於能入睡,也會在睡夢中偶爾醒來,面對自己剩下一個人的事實,然後逼自己再放空才能入睡……還要多久才能安穩的睡我不知道,但我會努力。原本在蘇澳想要待兩天,最後還是決定今天就回去,我怕我沒辦法在黑暗中面對孤單的自己。早點回家,早點回新竹,希望能暫時受到家人的保護,可以戰勝這樣的自己。

哈哈……又哭了,我真沒用。以後我應該會更常用這個部落格,現在有太多不想讓大家知道的事情,妳目前應該也不知道。因為妳現在在忙,可能沒時間來看這些文章,妳知道這裡以後,有時間再來看就好。

好啦……我得繼續工作,免得整個下午都在哭,什麼也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