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難得的一次,因為是認識妳之後第一次想主動找人喝,之前喝的都不是我主動想喝
而是帶有應酬性質,為什麼呢?因為認識妳以後,我沒有想要喝酒的壞心情,每天都是快樂的

我主動喝酒,都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去喝,平常我也跟不碰酒的普通人一樣,覺得酒很苦
飲料好喝多了,但心情不好時,心裡苦就一點也不覺得酒苦,借酒澆愁的人大概都是這樣想
我也不過就是個普通人罷了……

今晚政弘來我家喝酒,我們聊了很多關於妳的事,他認為我很有機會讓妳再接受我
雖然我自己不這樣覺得,但有備受鼓舞的感覺,妳也知道我是一個比較沒自信的人
尤其在這個我不擅長的方面,我的徬徨與愚蠢更為凸顯,但是……但是我會努力的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為了讓妳快樂

我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否真的能帶來快樂給妳,可是我想回到之前的樣子
妳快樂就好,我可以配合,我想讓妳快樂不是為了跟妳在一起,而是純粹愛妳
因此想看妳笑,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看妳笑,雖然我之前常常讓妳哭,很對不起
可是妳要相信,我做的很多事都是想讓妳笑的,笑我也沒關係

這就是今天我的心情,每天都花一些時間想著妳打網誌,雖然會想哭
但等我轉換好心情,希望我每天都是笑笑的對妳說我要說的話
我要很樂觀,讓妳被我的樂觀所感染

星期四MEETING加油!在遠方新竹一個愛妳的FANS幫妳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