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187.JPG

在飛機轉向往南之前,還可以看到南港、東湖、汐止的景色。中信總部、南港展覽館、南軟、南港高工,甚至我上班的公司都在鏡頭內,我的住處剛好在鏡頭外面一點點,沒入鏡。

去年,復興航空班機才墜落在中信總部旁的基隆河上,當時我在公司裡面上班,整個早上都是警車與救護車的聲音,班機在墜落前才從公司上空劃過,算是千鈞一髮了。

我正坐在復興航空的班機上,龍哥訂機票前才問我是否能接受,其實生死有命,富貴在天,每天這麼多飛機在飛,發生空難的機率是很小的,如果我一搭就出事,那真的是命該如此,沒必要刻意去閃避什麼。

 

arrow
arrow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