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000030.JPG  

前一年,也就是2003年夏天的花蓮看球單車行,只有我跟小丸子兩人,今年多了三個同伴,精彩可期。

日期:93.6.24
天氣:大熱天,就算太陽沒出來還是很熱。

花蓮看職棒比賽,是我每年例行公事,今年一樣不例外。

今年基本上一定會去的還是我跟小丸子,此外我們在積極召募中,在最後關頭終於多找到了三個人──高中同學新祥(我都叫他主公,典故有機會再談),小丸子的高中同學宗哲,以及學長小白。

所以,這回的旅程應該能比去年精采,去年我跟小丸子兩個人雖然也玩得很爽,但人太少總是不夠熱鬧,今年有五個人而且還有個超會搞笑的主公,保證充滿歡笑。

這次的旅程排定是坐火車到花蓮租機車玩,一天太魯閣、一天縱谷北段,又是一次機車旅行,是我第二次的機車旅行。之前的機車環島很順利,所以我想這次應該也可以不錯,只是要花點錢。

在出發前,昨天我們大家已經見過面,宗哲也是一個頗會搞笑的人,而且主公跟他一見如故,厲害厲害!可見這趟旅程一定是爆笑不斷的。晚上行李準備妥當,就等明天出發!

 

arrow
arrow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