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正當工作站中的三人努力趕工時,兩隻壁虎在辦公室裡的牆上瘋狂開戰。由於此景難得一見,所以我跟廖老師都暫時放下工作,去實況紀錄這場「新瓦屋壁虎大戰」XD!

  

第一次看到壁虎打架,我想看過的人應該也很少,原來牠們對峙時會弓著背,雙方對咬時就抓不住牆壁,雙雙掉到我的辦公桌上,讓我想專心工作也不行XD。這次紀錄是雙方對打的第三與第四回合,第四回合有一隻掉到我的背包上,廖老師把我的背包移開,於是兩隻壁虎終於不在同一個「山頭」,也不再搶地盤對打,結束這場「鬧劇」XD。

在這種古色古香的辦公室工作,看到的東西果然跟一般上班族不一樣,歡迎各位來新瓦屋體驗一下,不過牠們何時會再開戰,我不知道,要看到得碰運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