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4.7.13
天氣-大晴天。
路線-淡水到內湖,26.11KM。
騎乘時間-1:21:58
最大速度-42KM/HR
平均速度-19.1KM/HR
累積里程-26.11KM
住宿地點-臺北內湖海狗家。
騎乘路線-1、淡水~臺北臺二乙。
路況-1、幾乎都是平路很好騎,而且淡水到關渡還騎自行車道,很悠閒。
每日一句-吃垮海狗家啊……哈哈哈(奸笑)!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後,從新竹騎我的機車小勁到淡水準備環島事宜。我跟大師、巧克力(這回人物很多,後面會介紹)說好要到內湖的海狗家住一天,明天四個人一起出發,到臺大跟其他成員會合,然後出發環島。

下午在BBS上跟小米聊天,把裝備弄好,保養了一下車跟大師出發。從捷運站旁邊騎上了自行車道,突然有不知名人物打電話來……什麼?!皮蛋的媽媽特地打電話來,要我好好照顧他XD,因為出來環島總讓人不放心,我家人早就習慣我的瘋狂舉動,所以一點都沒差。

跟大師在關渡接上大度路,過石牌、士林、自強隧道到大直,在大魯閣等海狗跟已經到的巧克力來接我們,在此之前先打一下球。政弘有事來內湖,順便跟我拿單車背包。天黑以後政弘先回新竹,我們四個人到達海狗家洗澡吃飯早點睡,明天是令人期待的日子。

第四次了,第四次做這種瘋狂的事,雖然自己跟家人都早已習慣,但對別人來說,我還是這麼瘋狂的一個人,大學一年環一次也畢業了,從來沒想到這種事有做四次的一天。單車環過島的人在臺灣現在已不少,但是跑四次的人恐怕沒有幾個,是喜歡踏查臺灣的心,是愛跟單車闖天涯的情,也是喜歡跟同伴共甘苦的經歷,更是因為愛臺灣的美,促使我不斷的開隊環島。這回整團有十一個人,八男三女,頭一回這麼多人,頭一回有女生參加,頭一回需要開行前會,接下來一定還有很多的頭一回。這次的環島雖然是舊的嘗試,但卻是新的挑戰,身為十一人大團的團長、嚮導,我的任務重大。

接著,我慢慢將這一次更特別的環島記錄下來,替這個團取名為「看海環島團」,我們除了最後一天新竹到臺北的行程外,每天都可以跟海做一定程度的接觸。或許是看海,或許是「下海」去玩,也可能騎到海裡去(最好是這樣XD),總之我們都會跟海長伴左右。

單車看海環島的故事,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