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2.1.16
天氣-晴朗,天氣還算涼爽。


明天是單車西部大縱走的第一天,這個第一天還是歷經波折才定下來的,參加成
員也數次改變。原本學期中計劃寒假的第一個星期就出發,這個計劃的主要目的
是要帶學長俊筆(小白)回臺南麻豆的家,玩只是附帶的。中途中原車社半途殺
出騎南橫的計劃,我因此把出發時間從1/12延後到1/18,但後來車社沒有辦這個
活動了,但為了陪政弘去騎車,原本時間未改,不過政弘因為沒地方好騎,有打
算要加入縱走行列,我贊助經費。

然後呢……因為同學中維(駭客)他決定要加入這次騎乘,學校選課時間卡在
1/15,所以出發時間無法提前,政弘時間不足而退出……出發日期改為1/16,
後來又認為太趕,改回18日,出發前二天最後確定為17日,就這樣才決定明天
出發,過程真是曲折啊……。而參加成員為我、小白、駭客三人,其中小白長程
騎乘經驗太少,又是個路痴;駭客很久沒騎單車了,因此我責任重大,負責帶路
外還不能照自己節奏騎,看來這是一場硬仗。

今天下午做完外野神特訓後,回家等小白跟駭客來新竹,還要帶小白去買新車(
前一台被偷)。傍晚六點他們到達新竹車站,我盡地主之誼帶他們去吃飯,然後
重點來了,去車行買車,走到西大路的一家捷安特開始選車裝配備,小白選了CS
-168,用途定位中高級通勤車3500元,我再替他選了一堆配備:牛角、尾燈、
手套、碼表、水壺架、車鎖……該有的都有,還弄了一個高級馬鞍袋,因為太貴
了,所以我決定貼錢跟小白換我那一個,感覺比我現在那一個好用,1800元……
真高級啊……我那個才650元。

而我自己買了一個新碼表(元旦升旗被小白騎丟了)跟車衣,本來想買once的,
但沒有M,S的又太小,所以就算啦!買了一件agu的,顏色我覺得還不錯,不過
有點大。另外買了一個有胎壓計的打氣筒,補了不少裝備,然後輕鬆的晃回家休
息,九點出來買乾糧、宵夜,一點多睡覺。明早決定八點出發,預祝西部大縱走
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