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天了……從1月18日開始算,今天是第一百天

這一百天來,我嘗盡各種失戀的滋味與感覺,每天都在這件事上面打轉,揮之不去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好像夢,卻又非常真實,因為這是真的沒有錯,一個極度真實的夢
極度真實的惡夢

跨越這第一百天,我會有什麼改變呢?現在感覺不出來,我還是一樣的渙散、一樣的沮喪
一樣的面臨各種打擊,雖然是因為我自己的關係,但現在做什麼事都缺乏幹勁
尤其無論如何就是不想寫論文,我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應該要畢業的

從MSN可以知道妳過得很快樂,唉……我怎麼變這麼潦倒?到底何時可以再站起來?
不知道……不要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