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己得了一種病,一種不想看到別人跟我遭受一樣待遇的病
病因是只要看到有人快和自己一樣跌入痛苦的深淵,就會在心中開始發作
症狀是不自覺的為對方著急、擔憂,並且盡可能努力阻止這種事情發生

一個網友,才剛交男朋友不久,但是覺得彼此不能好好相處,溝通上出現問題,出現了分手的念頭
我很多管閒事、很苦口婆心的在她版上推文,希望她好好與男友溝通,千萬別輕易的提分手
我親眼目睹了一個快要與我遭受同樣待遇的男人出現,自己才剛遭受這種墜入地獄的痛苦
完全不想看到又有人跟我一樣,即使這個人我不認識,只不過是一個不熟網友的男朋友

剛剛看完海猿第六集,男主角的處境愈來愈困難,女主角逐漸無法忍受男友不知哪天回不來的情況
雖然希望男主角辭職不要再當海猿,但男主角是不會這樣做的,畢竟這是一份神聖的工作
會去做這種工作的人,一定是抱有崇高的理想與熱忱,不可能輕易的放棄工作
我不自覺的為男主角感到憂心,女主角的公司上司成為了情敵,男主角的這段戀情快要不保
我為男主角感到難過,感到無奈,也不自覺想起了自己的遭遇

沒錯!我一定是生病了,可是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病,只知道看到類似的事情快要發生
我就不自覺憂心如焚,心情開始盪到谷底,感覺像妳放棄我的情節再度發生,但什麼也幫不上
簡直跟見死不救沒有兩樣,無論是誰,看到等待救援的人死在自己眼前,卻什麼也沒幫上
那種痛苦,我想每個人都清楚

我病的好重,沒有特效藥,也沒有治療方法,更沒有人願意治療我,一向不用看醫生的我
想靠自己的力量去克服,可是還需要多久呢?不知道,沒有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