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說實在,我從來沒有想到我會失戀,以前沒女朋友的時候,自然不可能有這種東西
有妳之後,我也沒想過會被妳放棄

我曾經想過若是沒有妳會怎樣,但是只要一浮現這個念頭,我就讓自己馬上收手
因為我無法想像失去妳會是什麼樣子,所以我能做的,就是維持我們的感情,不讓這件事發生
卻萬萬沒有想到,距離的相隔把這一切都摧毀了,不是我沒有努力在維持
而是我用自己的方式在維持,妳卻無法認同又不告訴我

引用盛竹如的話:「張泓斌倒在血泊之中,痛苦的呻吟著……他萬萬沒有想到
以全台灣作為活動版圖的男人,竟然會死在遠距離上面……。」沒錯,我就是這樣的感覺
而且妳又是無預警的提出分手,簡直就是走在路上被人從後面捅一刀,連兇手是誰都不知道
就掛了……

的確,從去年十月開始,我有感覺到妳對我開始冷淡,但我太相信妳,相信妳對我是沒有問題的
單純認為是妳的論文壓力太大,讓妳沒有多餘的心思來跟我相處,反之我也一樣
我沒有太多的時間與金錢常常去找妳,甚至要去找妳,妳也說沒空陪我,只好減少見面時間
依然每天打電話或跟妳聊天,我們在一起之前就沒有斷過,雖然妳跟我說的話愈來愈少
也還是單純認為妳有壓力,沒辦法花這麼多心力在跟我聊天上面

我一直在強調,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妳覺得我不想聽妳在嘉義的事情,其實是妳的感覺
我並沒有這樣說,讓妳這樣覺得我很抱歉,但絕非我不想知道妳的生活,不然我不會想去找妳
不擅長也不喜歡與別人相處的我,去找妳也會常常去妳研究室,還跟妳同學一起吃過飯
因為我也想了解妳的生活,即使我了解不多,甚至連妳的論文題目都不清楚
我不會特別去問,如果妳要跟我說當然會聽,可是妳似乎沒跟我說過

這一切,都被我誤解了,原來妳冷淡的原因不是論文壓力,而是對我感情變淡
我去找妳而妳說沒空陪我,不是忙論文而是不想見我;我沒說想聽妳在嘉義的生活
妳卻以為是我不想聽;我以為妳能夠包容我的缺點,原來妳已經無法忍受
那也難怪,我會以這種方式,在妳心中死去,即使是一堆誤會所累積而成
也是因為我笨到沒有察覺自己的錯,造成無法收拾的局面

我讓妳自由,雖然我現在還試著把我們之間的線接起來,但絕不是強求
我寧願用這一生剩下的好運氣來換取妳的回頭,沒有妳我過得再好、成就愈高
也沒人與我分享,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改變想法,但我很務實的說,現在就是這樣
我說的話絕不嘴砲,所以可能不中聽,但一定是言出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