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918771.jpg 

日期:93.11.27
天氣:有點悶的陰天,太陽若隱若現。
第二場比賽結果:中正歷史 13:1 淡江歷史
備註:1、四局落後十二分提前結束比賽。
     2、B組第二名晉級八強。

休息十分鐘後,隨即開始對中正的硬仗,只要這場贏了就可以分組第一晉級八強,不然就要期待中央下一場也被中正打敗,才能穩當晉級。

Negative0-34-34A(1).jpg 

這場陣容稍微有變,投手換成上一場的自由手東霖,CUP接管自由手位置,原投手小丸子改成不用守備的增額指定打擊EP。在棒次上也有些改變,我跟斯維交換變成了第二棒,不過還是以上壘為主,好好拼吧!一局上我們的守備就出現一點問題丟掉幾分,一局下第一次上來打擊,我擊出了二壘手後方的飛球,擊球點掌握上有問題,不過落點卻甚好,形成一支德州安打上一壘,但是沒有辦法回來得分。

沒想到第一局結束,就決定了我們輸球的結果,後面三局都被壓著打,守備也沒上一場穩定,更怪的是我站的中外野明明就很大片,可是來球卻寥寥無幾,甚至沒有任何飛球,所以我站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製造過出局數,我也不想啊!只能看對手一直得分,或許連打兩場真的對專注力跟體力上有差別,我們的弱點就是連打到後面場次都會感覺無力,以致表現跟前一場落差很大。最主要的一點是沒有做基礎體能訓練,所以在體力上一定會有瓶頸,在這場比賽中,又無遺的表現出來。

中正的實力原本就優於中央,加上自亂陣腳跟全隊的無力感,被壓著打很正常。我第二次上場打擊,還是沒有把擊球點抓好,打成游擊方向的滾地球,野手選擇傳二壘。我打擊實力的不穩定就在這,上一場猛打賞,這一場兩次打擊都沒打好,而且一直未能改善。自我訓練要改進缺點是有一定的困難性,到目前還沒找出我不穩定的因子在哪裡,更不用說去消除它,可惜我沒時間了,現在表現不行,就會成為很大的遺憾。

四局結束,因為落後的分數多達十二分,被提前結束比賽。中正的實力並沒有前年強,但是我們自己表現不佳,打擊集體陷入低潮,守備不穩定,對手正好能掌握機會,1:13的比數只能接受,預賽成績一勝一敗,所以下一場中央對中正的比賽對我們來說,是關係我們能否晉級的關鍵。全隊到場邊檢討並吃便當休息,睦群學長對於這場比賽極度不滿,我們的表現實在太差,打出安打的人已經很少,把球打結實的人更少,基於此次教訓,明天早上要是還有比賽得先練打擊。

Negative0-35-35A(1).jpg 

Negative0-37-37A(1).jpg 

Negative036-36A(1).jpg

吃完便當,我跑到中央跟中正的比賽場地觀戰,原本中正領先不少的卻被中央拉近,最小的差距還只有一分!在旁邊看了是捏一把冷汗,要是中正輸掉麻煩就大了,因為互咬要比得失分會相當複雜,有可能無法晉級,所以先幫中正加油。最後中正9:7贏中央,我們確定晉級八強,明天還有比賽可以繼續力爭上游。

本來下午想繼續練球再回旅館休息,但是場地都已經有人,所以只好打消念頭。回到旅館洗個澡看電視,晚上一群人跑到赤崁樓附近去吃晚餐,然後再慢慢散步回旅館,還是保持一貫輕鬆啊……明天還有更強的對手要打,晚上開完會後,十點多就先來睡,雖然十一點多才睡著,不過先躺著休息也好。

Negative0-11-13A(1).jpg 

Negative0-12-14A(1).jpg 

Negative0-13-15A(1).jpg 

Negative0-09-11A(1).jpg 

Negative0-08-10A(1).jpg 

明天八點半對上去年我們在外卡戰輸掉的冠軍輔大,心想又是冤家路窄,不管……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