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3.7.25
天氣-晴朗炎熱。

前二年的暑假,我分別各完成了一次單車環島,原本已經滿足於環島二次的我,今年沒有再做這種瘋狂事的打算,不過……我還是三度出擊了!

去年跟我完成第二次單車環島的大師,今年又要跟我一起再度聯手踏上踏板,而促成這次環島的還有一個關鍵人物----班上同學廣文(外號海狗,以後以此名代替之)。他想體驗台灣的美,也想趁機減肥,加上他父母提供經費,所以這位仁兄就來送死了XD。而還有另一個成員----就讀台中師院的網友彥銘因為跟同學打賭輸了,賭注是單車環島,剛好在BBS上認識我也要環島,所以住彰化員林的他,要提早一天來跟我們會合一起走。

一個環過二次島有人要環就開隊的狂人,一位想多晃台灣到處玩玩也環過一次島的仁兄,一隻想減肥想離開台北走走的海狗,跟一名打賭輸掉竟然要單車環島的網友,四個人這種怪怪的組合,就是之後二個星期這篇故事的主角,這故事有怎樣的發展呢?就讓我慢慢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