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2.9.4
天氣-多雲時晴。
路線-新竹~白沙屯~後龍~苗栗~竹南~新竹,114.81KM。
騎乘時間-5:07:27
最大速度-49KM/HR
平均速度-22.4KM/HR
騎乘路線-1、新竹~白沙屯臺一線。
         2、白沙屯~後龍臺六十一線西濱公路。
         3、後龍~苗栗臺六線。
         4、苗栗~竹南臺十三甲。
         5、竹南~香山臺十三線。
         6、香山~新竹臺一線。
路況-1、香山~頭份要爬一個坡再下坡。
     2、頭份~白沙屯是丘陵路段,加上逆風騎得有點累。
     3、白沙屯~後龍要爬一個大坡再下坡。
     4、後龍進苗栗要爬一個坡。
     5、苗栗段的臺六線是爬坡。
     6、後龍~造橋的臺十三甲要爬一個坡。
     7、竹南段的臺十三線還算平緩。

今天早上十點出門,騎著昨天計畫好的路線好好繞苗栗一圈,征服前所未有的新路線。之前苗栗境內的路線只騎過臺一線跟西濱,這次要好好的拓展在苗栗的單車版圖,也當作一次練車,好久沒練了。

往頭份的路爬坡開始出現,到頭份稍微有平路休息,之後的臺一線穿梭在丘陵間,騎起來頗辛苦,大概是太久沒練車了吧……但為了征服新路線,值得啊!在後龍休息一下喝個水,天氣超熱的,太晚出門就是這樣,雖然已11點多但沒有食慾,到白沙屯征服苗栗這段臺一線再吃。太陽依然很大,爬個坡就滿身汗,但風景還不錯。終於到了白沙屯的7-11,買個漢堡當午餐休息半小時,騎進西濱接臺六線征服另一條路線,苗栗段的臺一線征服後,全段臺一線只剩下鳳山到水底寮這段沒騎過,遲早會被我征服的。

臺六線進苗栗還算平緩,到苗栗後還要爬坡就蠻累的,後來改走臺十三甲,比較平也好騎。經過造橋又回到了臺一線,再叉到臺十三線擴張版圖走竹南,到香山接回臺一線,下午四點十分回到家,完成了這次的版圖擴張行動。收穫超多的,幾乎騎的都是新路線,總計新路線有香山~白沙屯的臺一線,後龍~苗栗的臺六線,苗栗~竹南的臺十三甲,竹南~香山的臺十三線,真是讚!

下回有機會,繼續征服桃竹苗的路線,締造前所未有的遼闊單車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