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2.6.24
天氣-晴朗炎熱的夏日。


明天將要啟程前往花蓮,而去花蓮的目的是棒球,這週在花蓮球場有鯨象三連戰
,我跟同學駭客二個人決定要去看後天二十六日的三連戰第一場。而因為難得去
花蓮,所以我順道安排了另一個我的最愛----單車來花蓮跟棒球約會,對我來說
再好不過了。

而此行最主要目的雖是看球,而且要把遠征花蓮看球當作我每年的傳統(去年也
來過),其實還有二個目的:第一是拓展我的單車版圖,第二是去東華探勘敵情
。今年全國歷史系年度最大賽事史學盃在東華大學,而今年拿個好名次是我們的
目標,所以情報不可少啊……剛好又有機會來花蓮,所以這是一項重要任務,此
行責任重大,相信也會對我相當有助益。

嗯……很期待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