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多月來,有一件事情讓我完全無法控制,那就是想妳
我不能讓自己決定在什麼時候想妳,也無法操縱什麼時候不能想妳

觸景傷情,這是最容易想到妳的方式,和妳有共同回憶的地方多如牛毛,只要確定我待在淡水
就一定得觸景傷情,無論是房間還是學校,臺北的任何景點,都曾經有妳的存在
這是完全無法避免的事,除非我不在住淡水,但回家也一樣,來過我家的妳,會隨著我回家
妳的臉始終在我腦海裡出現

最讓我煩惱的,就是在一就寢那段時間,總是得花上許多時間想妳,才能在不知不覺中睡去
所以最近總是睡不飽,每天都要少睡一些時間,不然就是多賴床一陣子才會醒來
處於靜態的我,馬上就會找想妳這件事讓自己做,沒有休眠的機會,分明要讓CPU燒掉才甘願
這種狀態還要多久,我不知道,沒有人知道,上天大概也不知道,還需要時間的調適吧!

離畢業期限愈來愈近,精神狀態不佳、喪失研究熱情,雖然會逼自己去做,卻有心無力
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實在是很痛苦,離開妳跟寫論文,我都不想做,卻偏偏要逼自己做
好累啊……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自轉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